无障碍
分享到:
全国低碳日 | 金平区开展主题宣传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 2023-07-13 22:08:57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7月12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普及和倡导践行节俭节能、绿色消费、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引导企业加快绿色转型,提升人民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汕头市生态环境局、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于12日在柏亚产业园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640.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柏亚产业园区的企业员工及群众代表分发《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宣传手册,结合手册内容详细科普讲解了“设立全国低碳日的由来”“为什么要提倡节能低碳”“什么是低碳生活”“为什么要控制碳排放”等热门话题,宣传绿色低碳相关知识,引导现场群众践行低碳生活,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活动同时围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低碳生活我做主”“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引”和“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等主题展出10块知识展板,大力普及低碳知识和法律法规,面对面为园区企业员工及群众代表提供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咨询服务。

  阶段来,金平区深入传达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基本国策理念,围绕宣传全国低碳日开展主题活动,培育引领了低碳新风尚,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保氛围。同时,金平区积极促进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科技创新,技术治污,依法排污,走绿色低碳发展的创新之路,推动了企业经济效益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