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六五环境日】汕头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走进小公园开埠区
  • 2023-06-06 17:55:12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六月初夏,万物生长。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去年的6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中强调,希望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对全社会传播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提出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近日汕头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汕头市生态环境执法局联合举办了一系列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今天,围绕今年世界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由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金平区人民政府、市生态环境执法局主办,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中国联通汕头市分公司、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金平区小公园街道、汕头市绿衡环保志愿者协会协办的2023年汕头市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走进汕头核心地标和文化标志——汕头小公园开埠区。

1.png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继红代表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发布致辞,指出今年六五环境日,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深刻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

2.png3.png

  接着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现场布置的环保宣传摊位和各类主题环保宣传展板,现场志愿者们为参观者提供了详细的解说,大家兴致勃勃观看了系列展板内容,形象感受了汕头市近年来环境保护取得的巨大成就。

4.png 42.png43.png 44.png45.png 46.png47.png 48.png

  通过举办系列生态文明宣传实践活动,主办方呼吁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绿色生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合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汕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