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澄海区、潮阳区2020年温室气体清单编制项目专家论证会
  • 2022-09-22 22:13:47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为做好县区级温室气体清单试点,有序推进我市应对气候变化相关工作,2022年9月20日,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澄海区、潮阳区2020年温室气体清单编制项目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省气候中心、广东汕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相关专家以及市统计局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澄海分局、潮阳分局以及项目编制单位的相关同志参加了论证会。

图片11.png

  会议围绕《澄海区、潮阳区2020年温室气体清单报告》《澄海区、潮阳区温室气体潜力和趋势分析及对策建议》等研究成果进行了评审论证,并形成论证意见。

  澄海区、潮阳区温室气体清单的编制成果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提供重要数据基础材料,为完善能源、产业、交通运输、农业农村等发展提供宏观政策建议,进一步推进我市应对气候变化工作。

图片2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