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广东南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果酒生产试验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 2024-03-18 10:02: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濠江分局
  •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广东南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果酒生产试验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4年3月18日-2024年3月22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汕头市濠江区府前路怡丰花园B幢2楼

邮编:515071

联系电话:0754-8736881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广东南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果酒生产试验线项目

建设单位:

广东南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汕头市濠江区马滘街道南山湾产业园区C04单元西南侧

环评机构:

汕头市誉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广东南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濠江区马溶街道南山湾产业园区C04单元西南侧建设果酒生产试验线项目,主要从事果酒生产,预计年产果酒400千升。主要配套生产设备包括清洗机、拣选机、二级清洗机、溶糖罐、打浆机、分离机、过滤机、酵母罐、前/后发酵罐等。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项目运营期生活污水经预处理后与经自建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的生产废水一同经市政管网纳入汕头市南区污水处理厂濠江分厂。

2、项目运营期废气主要为硫化氢、氨、臭气,污水处理设施产生的硫化氢、氨、臭气收集后经干式过滤+UV光解+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23m排气筒排放。

3、项目运营期噪声通过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减振隔音、门窗隔音等措施防治。

4、项目运营期废包装材料交由物资回收机构利用;污泥委托垃圾填埋场处置;一般固废、碱液空桶交由供应商回收处置利用;危险废物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公众参与情况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期间暂未收到公众意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