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凝聚巾帼力量 共绘绿美汕头画卷
  • 2024-03-13 10:21:45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为充分展现巾帼生态环保铁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肯干的实践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百县千镇万村”头号工程,3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来到潮阳区开展“绿美汕头巾帼行动 建功高质量发展”主题系列活动,以高水平党建进一步团结引领全系统女职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高水平生态保护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在“百千万工程”省级典型村(社区)潮阳区铜盂镇集星村,市生态环境系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爱绿护绿情系你我他,美丽乡村惠泽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向当地村民发放倡议书,宣传汕头绿美生态建设,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植绿护绿爱绿活动。同时,鼓励村民“见缝插绿”,在房前屋后打造“四小园”,助力乡村绿化美化。

1_结果.png

  在和煦的春风中,市生态环境局的女干部职工们在蔡楚生故居“艺术田园”文旅示范带道路(生态环境局帮扶林)铁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鲜艳的花朵迎风招展,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市生态环境局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自觉做乡村绿化工作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大力营造绿美城乡人居环境,助力“百千万工程”建设。

2_结果.png

  随后,市生态环境局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门镇莲花峰“万人冢”遗址,开展重温党史忆先烈活动,并组织瞻仰南宋爱国志士文天祥雕塑、参观纪念堂,引导系统女干部汲取前进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进一步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

  近年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拼搏、锐意进取,汕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因成效显著,得到了生态环境部的高度肯定,市生态环境局也因此被国家人社部和生态环境部评为“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先进集体”。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会议,号召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女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女性独有优势,强化学习意识,不断增强干事本领,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在各自岗位上以不平凡业绩撑起“半边天”。要强化担当意识,勇于善于攻坚克难,自觉加强道德品格修养,积极做绿美汕头的“宣传者”,身体力行做好宣传示范。要切实改变作风,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以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构筑一道新时代女干部的绚丽风景,为建设绿美汕头贡献生态环保巾帼力量。

3_结果.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