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党员大会
  • 2023-06-30 08:35:34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9日,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党员大会,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结阶段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并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2020年以来新入党党员宣誓仪式。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共300多名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_结果.png

  会议特别邀请了汕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林剑贞副主任作专题辅导。林剑贞副主任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知识和修改历程、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和阐释,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2.png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爱党、忧党、护党、兴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部署安排,深入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彻到环保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坚强生态环境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牢固树立《中国共产党章程》意识,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筑牢干事创业思想根基。要积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多措并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打造党建业务“双尖兵”,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汕头贡献铁军力量。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燕飞同志为老党员代表陈志坚同志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50年党龄的老党员致以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率领2020年以来新入党党员举行宣誓仪式,其他党员同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3.png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好《中国共产党章程》这本“教科书”,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把坚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在推动党和人民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课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