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会议
  • 2022-09-01 18:46:31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为持续深化党风政风建设,根据市直机关工委《2022年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8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继红同志通报2022年市生态环境局党风政风情况,并对市生态环境局党风政风情况开展自评。局领导班子成员,监测中心站、各区县分局、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执法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团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上,吴继红同志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压实机关党建责任、推进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强化生态环境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党风政风自查情况进行通报,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组织领导、建章立制、作风问题四项内容开展自评。

  会议强调,市生态环境系统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党风政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汕头“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政风评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党风政风评议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是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局的工作方案,抓实抓细抓具体,不断提升行政效能,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进生态环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党风政风评议工作有序开展。要落实责任,把发现和解决党风政风问题贯穿评议全过程,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做到敢评真评、坚持问题导向和密切联系群众,突出以评促建和争先创优提质增效。三要联系实际,注重实效,将党风政风评议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生态环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一起部署安排、推进结合融合、同步抓好落实,切实将把评议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