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汕头市生态环境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会
  • 2022-08-13 09:08: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氛围,根据市的部署,市生态环境局8月12日下午举办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先进环保工作者“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会。宣讲会在市局机关设主会场,并在市生态环境执法局、汕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各区县分局设置了9个分会场。全市环保系统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先进工作者代表的主题宣讲。

640.png

  宣讲会由市生态环境局三级调研员王志宏同志主持。来自市局机关、市生态环境执法局、汕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各区县分局和市生态环境技术中心的10位先进环保工作者代表,围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生态环境工作者,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奉献青春,争当表率,以优异成绩建功新时代的做法和体会,用精彩的讲演,激励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

640 (1).png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燕飞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环保先进工作者代表的精彩讲演,并代表局党组向近年来在我市生态环境领域各个岗位上取得各种工作荣誉的获奖同志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勉励获奖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再创佳绩。要求全市生态环境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扎实工作,为我市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640 (2).png

  刘局长在讲话中还就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如何进一步学先进、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崇高理想,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的环境利益,为百姓谋青山绿水、蓝天白云、鸟语花香的美好生活环境,继续朝着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环境质量的方向不懈努力。二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的决心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直面挑战,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观念,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用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坚决打好环境治理持久战,为打造一流的汕头生态环境质量,建设美丽幸福新汕头贡献环保力量。三是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成长,勇挑重任,在污染防治攻坚的战场上展现环保人的风采,不断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注入新鲜力,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要以“环保铁军”的严正作风要求自我、勉励自我、超越自我。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工作实践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强国复兴的新时代美丽中国梦奉献青春和智慧。

640.jpg

640 (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