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党代表面对面宣讲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 2022-06-07 21:24:19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2022年5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澄海分局召开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要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指引,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1.png

2.png


  市生态环境澄海技术中心的林洁娜同志作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一名党代表,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向同事们面对面专题宣讲,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宣讲会上,林洁娜同志从学习会议精神、感悟思想伟力,保持饱满干劲、铸就环保铁军,学思践悟牢记嘱托、知行合一感恩奋进三个方面系统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学习心得、思想感悟。林洁娜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生态环境工作的党代表,一是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带动系统始终保持那么一股劲、那么一股革命热情、那么一种拼命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跑好我们这一棒的高质量;二是继续保有初心,不断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牢牢堡垒,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学习力度,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综合素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三是严谨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螺丝钉”精神,以实际行动铸就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基层环保铁军。

  宣讲会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特别是林洁娜跟与会同志分享省党代会报告中部署9项重点工作中提到“持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打造美丽中国的广东样板”,这给我们今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吹唱了奋进新时代的号角,这将激励澄海生态环境系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下来,澄海分局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使命责任,锚定目标任务,奋力争先进位,在推动澄海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png

4.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