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01-27 08:45:26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1月2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局领导班子工作,联系局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昭勇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局非党组成员的调研员,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局党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昭勇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陈子浩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作点评,陈建勇同志代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周昭勇同志就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理想信念中获得察大势、应变局、观未来的指路明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破立结合强作风。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加大监督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要不折不扣抓整改。要及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结合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详实明晰的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要把问题整改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做到坚决地抓、坚定地改,跟踪推进,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真正以整改的实际成果来取信于群众。

  四要踔厉奋发再创佳绩。要牢记使命,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新使命新任务,要厚植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深入推进水、海洋、大气、土壤、农村5大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统筹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