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智慧力量——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联合开展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实践活动
  • 2021-12-06 20:28:33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青年党员干部到汕头市环境监控中心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奋进智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党员干部参观了粤东环境监控中心,并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

1.png

  青年朋友们参观了汕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环境在线监测平台及实验室、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全市污染源在线监控平台和市机动车环保检验管理信息系统。通过工作人员的专业介绍,大家系统了解了我市生态环境部门在助力防控新冠疫情,监管企业生产排污,优化城市环境服务,保障民众生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识到汕头生态环境事业蓬勃发展的背后,离不开环保工作者的艰辛付出和保驾护航;认识到监测数据的精准和高效,是环保工作者向党和人民、向时代交出绿色答卷所提供的技术支撑。

2.png3.png

  参观后,青年党员干部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探讨个人学习心得。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深感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和辉煌,作为当代党的先锋力量,我们一定要继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韶华,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要以史为鉴,汲取智慧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我市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建成粤东明珠发光发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png5.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