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深入企业倾听呼声 助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市生态环境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精准服务、绿色发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 2021-11-19 21:54:28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决策部署,深化工业企业生态环境监管服务,11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昭勇带领市生态环境局企业指导服务队到龙湖区开展“精准服务、绿色发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为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和指导问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19215542.png

  服务队先后深入汕头市金美印务有限公司、汕头市信达彩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汕头超声印制板(二厂)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帮扶。每到一家企业,企业指导服务队直奔生产现场和污染治理设施,对企业进行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全链条“体检”,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倾听企业的意见、了解企业的诉求,对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和企业诉求进行精准把脉,向企业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19215604.png

  随后服务队在万吉工业区召开企业座谈会,邀请工业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在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行政审批、环境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座谈交流,详细倾听企业诉求及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回应解答。

  市生态环境部门将会继续坚持帮扶企业、积极回应关切,深入倾听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和绿色转型升级要求,举一反三、系统研究,为推动企业发展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