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重温光辉历程 汲取前进力量
  • 2021-11-02 17:48:39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开展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关于加强市直单位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培养教育管理的通知》要求,10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牵头市水务局组织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重温光辉历程,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提振青年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1.png

  在展馆,青年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抗争与探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通过仔细观看详实珍贵的档案、照片和音视频资料,全面、立体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让大家深刻感知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参观过后,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的“汕头篇章”。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