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文献铭党史,书画赞风华”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1-02 17:34:14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2021年10月,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文献铭党史,书画赞风华”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八十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热烈庆祝新中国72华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和“书百年征程,绘时代画卷”书画作品展。

sendpix7.jpg

  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解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认真听取讲解员按照展览馆精心设计的“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九个篇章的讲解,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史学习教育。

sendpix8.jpg

  通过参观学习,使我局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进一步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践行党员标准,坚定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面振兴汕头经济特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环保人的新贡献。

sendpix9.jpg

  同时,市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书画协会“书百年征程,绘时代画卷”书画作品创作展览,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三幅书法作品入选参展。

sendpix10.jpg

sendpix12.jpgsendpix11.jpgsendpix1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