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党建红守护生态绿
  • 2021-06-22 19:57:04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今年以来,汕头市生态环境局澄海分局秉承和坚守“环境质量只能更好”的初心和底线,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夯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基础,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在分局党总支的带领下,第三党支部牢固树立“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工作理念,始终坚持立足技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区域环境质量的守护者,充分发挥环境监测“支撑、引领、服务”治污攻坚的重要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一是上门指导排除疑难。对澄海区重点排污单位开展了自行监测帮扶指导,提高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数据质量,确保自行监测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二是专业服务提质增效。深入开展环境质量监测、监督性监测、执法监测和环境污染事故应急监测,推动监测工作服务于生态环境管理,切实把专业技术转化为服务群众效能。

  下来,汕头市生态环境局澄海分局将坚持党建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度融合,以“党建红”守护“生态绿”,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忠诚守护好澄海的“碧水、蓝天、净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