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汕头市副市长李钊同志督导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
  • 2022-09-28 16:49:26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字体:    

  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坚决遏制臭氧污染,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部署,9月27日上午,市副市长李钊同志带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现场督导,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

  现场察看了金平、濠江和潮阳国控点位和中山公园大气组分监测站周围环境、运行情况及重点区域应急应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区政府阶段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及应急应对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及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对下一步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图片1.png

  李钊强调,目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形势非常严峻,各区县、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决心不变、目标不变,奋战百天,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绩。要凝聚力量全面攻坚,全面联动、协调配合、共同发力,切实紧抓工业源、移动源、面源等各类污染防治,健全完善良性工作运行机制;要强化会商提前研判分析,市生态环境局要加强与气象等有关部门会商沟通,提前研判,精准应对,确保应急应对措施落实落细;要采取科学精准有力措施,着力在问题精准、区域精准、对象精准和措施精准等四个精准上狠下功夫,全力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以实际行动和改善成效交出满意答卷。

图片2.png

  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壮松同志,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燕飞同志、副局长赵炜同志、汕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肖亮洪同志陪同督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