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2-2023年度汕头市高技能人才引进培养计划(“能工巧匠进校园计划”)分配方案的公示
  • 2023-03-24 18:26:12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根据《中共汕头市委印发<关于加快我市人才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汕市发〔2017〕16号)精神,在全市各中职(技工)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各校的办学特点、校企合作情况、专业发展实际和聘请兼职教师的需求等情况,经审核通过并报局党组会同意,现将2022-2023年度汕头市高技能人才引进培养计划(“能工巧匠进校园计划”)分配方案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4日至3月30日(共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汕头市教育局反映。来信来电须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单位来函须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54-88853405。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丰泽庄汕头市教育局。

  汕头市教育局

  2023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