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共植一片绿 同聚财政情
  • 2024-03-25 10:17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开展乡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在3.8国际妇女节及3.12植树节到来之际,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共植一片绿 同聚财政情”乡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的工作部署,共同建设绿美汕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雪萍带领全局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两人一组、三人一队,齐心协力挥锹铲土,相互配合,将一棵棵树苗放入树坑内,填土扶正、浇水灌根,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新载树苗迎风而立。

      此次活动是市财政局党员干部们对绿色发展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家通过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深刻感受到了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性。特别是此次活动适逢“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女同胞们在此次活动中精神振奋,干劲十足,展示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局团委也组织了全局青年干部参加此次活动,青年干部们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下,利在未来,要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保护、建造美丽家园贡献青年力量。

    机关党委-240311-图3-植树2.jpg

      人人爱绿植绿护绿兴绿、共建绿美汕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财政部门,要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为融入服务“百千万工程”和建设绿美汕头贡献财政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