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绿美活动先锋行,百千万工程进行时
  • 2024-03-13 16:34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县镇村绿化工作部署,响应市委组织部牵头发动的“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3月7日上午,市财政局综合科党支部联合邮储银行汕头市分行第一党支部、澄海区财政局、邮储银行澄海支行到澄海区凤翔街道南港村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并带头植绿护绿,倡议广大村民、村企业、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乡村绿化工作,营造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兴绿,共建绿美汕头的良好氛围。

      在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综合科党支部联合邮储银行送金融服务到基层,向村民提供社保卡申领激活咨询服务,开展防范典型金融诈骗知识科普,向村企业宣传农村信贷特色产品产业贷和农担贷,同时接受村民金融业务咨询,为村民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金融难题,助力农村林业优势特色产业的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推动绿美汕头财政支持政策落实落地。

      在送金融服务到基层宣传活动结束后,4个单位的领导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一起植树。通过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行动,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汕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部署的认识,将更加自觉以实际行动助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汕头生态建设,为推动绿美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