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财政高质量发展
  • 2024-02-21 09: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市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月5日,市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听取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现场评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雪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雪萍总结分析过去一年市财政局党建、意识形态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并分别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见效。

    机关党委-0205-图2-述职(简讯).jpg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局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财政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政治担当,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财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百千万工程”这个“头号工程”,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工作部署,推动党建和财政工作深度融合。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财政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