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4-02-08 17: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2月7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雪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雪萍指出,市财政局始终牢记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真功、见成效。通过主题教育,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进一步筑牢,能力本领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锤炼,担当作为的斗志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取得了明显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林雪萍强调,要总结好、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财政改革发展行稳致远。要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大事要事保障,提高财政管理效能,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加快建设工商并举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实干实绩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要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打牢基础,健全制度机制,推动全局整体提升,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贡献。

    机关党委-0208-图1-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