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同心抗疫、勇毅前行”疫情防控工作分享会
  • 2022-12-05 08:59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28日,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同心抗疫、勇毅前行”疫情防控工作分享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交流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体会,部署下阶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财政工作各项安排。

    0.jpg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场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实战充分展现了财政党员干部敢于冲锋、能打胜仗的优良品质,圆满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广大财政党员干部在基层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精神上得到洗礼,进一步厚植了人民情怀。同时,充分发扬了财政部门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现场实践总结出“核酸信息采集六步法”,助力基层提升治理水平;积极发动了各方力量为基层捐款捐物,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1.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疫情防控资金的统筹调度,服务保障好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应急支援能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财政力量。

    3.jpg

      会议要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冲刺全年财政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抓好收入组织工作。二是兜牢“三保”底线,全力保持财政平稳运行。三是坚持底线思维,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四是提前谋划明年主要工作安排,科学编制明年财政预算。五是梳理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加速推进年底收尾总结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