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守望相助,同心同行,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 2022-06-28 15:12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市财政局迅速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干部就是一个标杆。为迅速响应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落实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助力基层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市财政局及时印发《关于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到居住地村(社区)报到服务的通知》,引导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到居住地村(社区)“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

      6月18日、19日,居住地属金涛社区、香域水岸社区的18名市财政局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率先行动起来,前往社区集中报到,并就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社情民意等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其他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将前往全市近70个社区(居委)报到,充分发挥财政人在参与基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图1 守望相助,同心同行,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jpg

      接下来,市财政局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将主动亮身份、做表率,积极认领服务岗位,结合实际履行政策宣传、文明倡导、民意收集、应急支援、疫情防控等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