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响应号召,党员先行
  • 2022-06-06 10:53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汕头市财政局携手基层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的号召,汕头市财政局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下沉基层,切实把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5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娟同志带领局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干部前往龙湖区金霞街道,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街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两手抓”“两手硬”。

    响应号召,党员先行——汕头市财政局携手基层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1.jpg

      当前,在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筑防线、抗疫情。市财政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于4月19日率先组织党员干部组建市财政局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组织的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并邀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

      接下来,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将继续积极投身到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将发挥财政职能与履行社会职责相结合,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