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 2022-05-19 09:02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突发疫情的应急准备,有效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提升财政党员干部志愿者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服务基层能力,5月10日,市财政局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邀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管技师林文池为全体财政党员干部志愿者授课。

      会上,林医生重点讲解了疫情防控中的个人防护装备及使用方法,并结合亲身经历细致讲授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节要点。此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科学精准、实用性强,大大提高了财政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专业性,为有效落实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疫情防控培训0510-3.jpg

      下一步,市财政局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将自觉服从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筑牢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