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1-09-09 15:04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7日上午,市财政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科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玲为全局干部职工作辅导报告。

      朱玲副教授以《乘百年荣光,启时代新程》为题,从“一个主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志气、骨气、底气”、“伟大号召”八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和领悟。

    20210909-人事办-张开达-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1.jpg

      会议就推进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发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财政支出优先方向,认真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持办好省、市“十件民生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三是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扎扎实实做好财政各项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实现新时代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财政力量。

    20210909-人事办-张开达-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