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认识自我、磨炼意志,在新时代财政工作中展现作为——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元新为青年干部上党课
  • 2021-08-27 09:12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建设,8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元新同志以“认识自我、磨炼意志,在新时代财政工作中展现作为”为题,为新入职硕士研究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G_20210820_203157.jpg

      会上,谷元新同志带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授财政工作方法和经验,指导帮助青年干部提升政治素养和职业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识自我,摆正位置。要积极转变角色,找准工作定位,牢记岗位职责,加入汕头、融入汕头、建设汕头。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更新业务知识,把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二是敢于吃苦,磨炼意志。要在一线工作的实践锻炼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民服务意识,树立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做到做人有原则、心中有底线,算好人生“七笔帐”,严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三是胸怀大志,不负韶华。要在汕头经济特区发展迎来新一轮历史机遇之际,增强做好新时代汕头财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学好问、奋楫笃行,将个人成长淬炼融入到汕头财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在奋斗中彰显人生价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