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全省财政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讲座
  • 2021-07-30 08:24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7月26 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全省财政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活动。培训学习活动上,中山大学法学院教授谢进杰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背景、核心要义、主要内容以及实践运用等进行授课,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深度解读,进一步增强财政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活动最后,省财政厅厅长戴运龙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升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和水平,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全省财政法制工作上新台阶,为财政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14342277988488329454.jpg

      通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地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了依法理财的责任和意识。接下来,市财政局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的工作会议精神,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收获转化为依法推进财政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切实提升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财政法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876326538302863413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