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 2021-07-09 17:44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干部职工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7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邀请汕头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张国英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

      张国英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深刻认识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切实抓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阐述,增进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意识形态讲座图片.jpg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大局意识形态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守好意识形态的底线、红线。持续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不断提高财政干部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旗帜鲜明支持正确思想言论,旗帜鲜明抵制各种错误思潮。三是联系财政工作实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加强财政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