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 2021-07-01 10:11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七一”前夕,市财政局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元新代表局党组对老党员们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好新时代财政部门的职责使命。

    首张600.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领导为老党员们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青年代表向老党员们敬献鲜花。沉甸甸的纪念章,承载着50载红色峥嵘岁月,承载着党员的光荣与理想,承载着党员的责任与激励。佩戴上纪念章,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要一辈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财政工作。

    2-600.jpg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躬身力行一生一世。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这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3-600.jpg4-600.jpg

      活动中,局老干支部代表马振文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黄启华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表示将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信念、践行宗旨、不懈奋斗。局青年代表饱含深情,演唱经典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把热情洋溢的歌声献给党,献给“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展现出财政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感染,一齐唱响《歌唱祖国》,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5-600.jpg

      谷元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百年大党的巍巍巨轮已经扬帆起航,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不断加强财政部门党的建设,不断加强财政干部队伍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坚实财政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