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活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专题研讨会
  • 2021-04-06 10:23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3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活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专题研讨会。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心得体会依次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406090726.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增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心与能力,从行动上不折不扣抓落实,紧紧把握省委省政府支持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的重大机遇,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砥砺前行,干好事业,发挥好财政在服务经济特区发展中的坚实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财政工作实践。要树牢为民理财、为民服务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千方百计统筹资金资源,发挥财政服务保障作用。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把钱花在刀刃上,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加强改革创新,解决好我市财政改革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任务、新挑战。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按制度办事、把纪律挺在前面,管好用好财政资金。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关心教育干部,严格管理干部,保持财政队伍纯洁性,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