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不辱使命 敢于担当——市财政局深入龙湖数字财政专班开展调研
  • 2020-10-29 08:27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汕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业龙和副局长刘文雄同志到龙湖区财政局调研并看望关心数字财政专班同志,对执行域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龙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翁群及龙湖区财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一并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29083000.jpg

      黄业龙局长先到数字财政专班办公室实地察看,现场了解目前最新进展情况。随后座谈听取龙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翁群同志和区财政局长洪瑞彬同志就执行域上线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当前碰到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分析探讨。

      座谈中,黄业龙局长对龙湖数字财政专班前段时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龙湖区要抓住这次省财政厅给予的难得机遇,发扬龙湖作为特区发祥地勇于改革的精神,不辱使命,敢于担当,确保顺利完成省厅交办的试点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龙湖区肩负着全省“数字财政”执行域试点重任,要珍惜机遇,高度重视,砥砺攻坚,充分发扬特区精神,把“数字财政”执行域试点上线工作作为目前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不辱使命,确保完成。二是要稳扎稳打,把握好工作节奏。要按照《汕头市龙湖区执行域实施计划表》的每个工作节点落细落实,确保执行域每个环节的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三是要多方协助,形成攻坚克难态势。龙湖数字财政专班、原系统运营服务方和省技术攻关组要加强协助,凝聚强大合力,共同推进“数字财政”执行域成功上线。

      区委常委翁群同志表示龙湖区将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的部署,加大对执行域上线工作力度,加强保障,强化督导,助推此次执行域上线试点工作圆满完成。龙湖区数字财政专班对黄业龙局长的到来倍感鼓舞,更加坚定了打好“数字财政”执行域试点上线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将继续有条不紊按照《汕头市龙湖区执行域实施计划表》,积极推进每个节点的工作,确保上线试点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