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 2020-09-30 16:48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传达学习市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业龙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DSC_0786.JPG

      会议指出,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全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全体财政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坚决做到“五个必须”。

    DSC_0777.JPG

      会议强调,要把“两个维护”作为财政党员干部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讲政治体现到谋划财政工作、制定财政政策、推进财政改革的实践中。一是多措并举增收节支,盘活资金资源,统筹财力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二是强化资金支持,加大有效投资力度,保障“一二三五九”工程等重点项目资金需求。三是深化财政“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完善镇街财政管理体制,持续推进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四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制约和监督,真正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DSC_0795.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