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赴潮南区财政局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专题调研
  • 2020-09-28 09:37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9月23日,市财政局副局长李宁同志与法规绩效科有关人员赴潮南区财政局开展调研。潮南区财政局负责同志从机构及职能职责优化、预算绩效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四方面作了汇报。

      李宁同志首先肯定了该局今年以来通过整合,成立绩效管理机构,明确职能职责分工,优化人员配置,借鉴市局和其他区县的经验做法,加快绩效管理相关配套制度建设步伐。他指出,按照省财政厅有关文件的要求,“到2022年,市县级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潮南区财政局要有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推动市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目标要求的时间表和主要任务加快推进。李宁同志要求该局要以数字政府平台上线为契机,主动做好今年新系统绩效目标与部门预算同步布置,同步编制工作;先易后难,以点带面,争取到年底完成3-5个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市县财政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方面加强对区县相关工作的指导和帮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