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开展“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预算域系统操作培训,全力保障预算域系统顺利上线
  • 2020-09-22 09:03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预算域系统上线实施准备工作,汕头市财政局于9月11日组织市直各预算单位分两批参加“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预算域系统操作培训会。

      为增强预算单位财政业务经办同志对新业务规范的学习,强化对预算域系统操作的熟悉程度,市财政局“数字财政”专班分别邀请预算科、法规绩效科业务骨干和系统实施厂商工程师,对预算编制、绩效目标管理和系统操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与操作。为增强培训效果,汕头市财政局创新培训手段,提前录制操作视频和培训手册并提前下发预算单位学习资料供预算单位下载学习,会后,及时将会议视频录制共享,并开通系统培训微信群、QQ群,全方位服务预算单位提升系统操作能力。

      目前,汕头市财政局已顺利完成全市财政系统及市直预算单位有关“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预算域系统培训工作,并组织区、县财政局前往市财政局进行预算域系统试用讲解,其它各项实施工作也正有序开展中,系统生产环境配置后正加紧进行功能配置及业务流程验证。

      推进全市“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预算域系统上线实施工作,既是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推进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汕头市财政局作为全省“数字财政”实施建设工作六个试点地市之一,将积极主动做好业务指导、政策宣讲、沟通对接等工作,切实保障预算域系统实施工作。

      接下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组织业务骨干及系统工程师做好系统上线服务与指导工作,重点保障市直部门与预算单位预算域系统顺利上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