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财政局全力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1-22 15: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市财政局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在近期召开的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会议、局长办公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业龙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体财政干部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查严控风险隐患,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健全值守应急体系,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工作;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资金保障,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建设大局。

      近日,市财政局领导分别带队到各科室及下属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重点对各科室、各下属单位的安全设备、消防设施、办公环境等方面进行检查,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切实做好风险隐患管控与整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网1.jpg上网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