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财政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 2022-11-07 16:26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部署落实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雪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坚定不移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图片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汕头财政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展现财政担当、贡献财政力量。一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把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资金预算安排和财政政策制定上,真正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二要全力保持财政收支平稳运行,积极培育财源增加财力,精打细算过好“紧日子”,足额保障“三保”支出,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要立足“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科学统筹配置财政资源,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有力保障我市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支持办好教育、医疗、卫生、文化、环保等各项民生事业,以财政发展新成效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四要认真落实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进一步构建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体制机制,坚持以项目为导向持续深化预算管理改革,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形成全市财政“一盘棋”。五要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以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主题活动为抓手,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全面过硬的财政干部队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