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汕头市财政局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活动暨“永葆本色,再立新功”分享会
  • 2022-08-11 08:48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8月1日,汕头市财政局以简朴而庄重的仪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并向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活动在《咱当兵的人》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建军95周年纪录片《铁血军魂,护我神州》以及由局退役军人录制的微视频《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95秒的纪录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军人“铁血军魂,护我神州”壮志豪情;81秒的微视频,道出了汕头财政退役军人“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与决心。

    IMG4_20220801-人事科-八一简讯.jpg

      活动中,四位退役军人代表上台发言,回首浴血奋战的军旅青春和挥洒汗水的财政岁月。对每一位退役军人来说,从军队到地方,变的是岗位、是环境,不变的是初心、是使命。

      随后,青年干部带来脍炙人口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合唱,以雄壮高昂的歌声表达财政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拳拳赤子之心。

    IMG1_20220801-人事科-八一简讯.jpg

      活动最后,受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珊同志作总结讲话。会议指出,近年来,市财政局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全力服务保障全市双拥工作开展。我局的退役军人保持和发扬了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做到坚定信念、服从安排,增强本领、服务大局。会议强调,要提高财政服务保障水平,一如既往支持做好双拥工作,为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奋力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财政力量。会议要求,要以新担当、新作为为财政事业注入新活力,为汕头加快发展注入新动能。一是讲政治。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敢担当。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本色,扎实工作,抓好落实,推动发展。三是强本领。要自觉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争取财政工作新突破。四是优作风。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建设一支执行有力、奋发有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