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财政局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青年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5-08 17:50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2021年4月29日,市财政局团委联合市城管局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青年学习教育活动,共7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合照.jpg

      4月29日下午,青年干部职工们前往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苏区秘密交通线陈列馆、小公园等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分组成队形式,结合展馆内陈列的历史资料及革命文物史迹完成党建党史问答闯关任务;通过党史知识挑战答题、重温入党誓词、团队闯关完成任务、集体唱响红歌等,进一步增强财政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强化党史学习深度,推动财政系统青年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小公园.jpg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png

      活动结束后,财政青年结合所学所思畅谈感想,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活动,对汕头地区的革命历史脉络有了更全面清晰的了解,同时,更深刻的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财政青年汲取了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转化为积极推动财政工作提质增效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将代代传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