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财政工作做细做实、抓出新成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2021-01-29 17:36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8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以及省“两会”、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谷元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局四级调研员、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20210129_17044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强调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和宣传思想工作,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政治引领作用,提高干部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财政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两会”以及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扛起责任抓落实,朝着新时代汕头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奋力前进,努力为实现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展现财政担当。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财政工作具体实践中去,扎实服务保障好我市“1146”工程的推进。二是科学组织收入,加强财力统筹,抢抓机遇争取政策资金,集中力量建设一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三是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心用情办好省、市“十件民生实事”,加大投入建设区域教育、医疗、文化、商贸“四大高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全力支持第三届亚青会顺利举办。四是深化财政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快“数字财政”建设,以财政管理服务提速增效为我市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