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 2021-01-22 08:54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市财政局局长黄业龙带领党员干部到精准扶贫挂钩帮扶点潮南区两英镇崎沟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委会议室,市财政局预算科党支部与崎沟村党总支的党员干部开展支部联村共建活动,交流近期党建工作情况。黄业龙局长与刘文雄副局长分别为党员代表上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扣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坚决落实上级决策布置,扎实抓好脱贫攻坚。

    图片3.png

      随后黄业龙局长带队分片入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关心了解贫困户家庭近况、收入情况、“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等情况,鼓励贫困户要积极面对生活,自力更生,巩固脱贫成效,并送上慰问金,表达诚挚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