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联村共建春节慰问送温暖——市财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1-20 16: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业龙同志带队赴潮南区两英镇开展“联村共建春节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挂钩帮扶的两英镇崎沟村村委,向贫困村民发放大米、食用油等物资,代表全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随后,市财政局相关同志与村干部开展交流座谈,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村干部坚定信心,带领贫困群众克服困难,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黄业龙同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把精准扶贫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加强调研创新思路,不折不扣落实好精准扶贫与新农村建设各项政策措施,真真正正为民排忧解难。

      随后,局领导分别带领各支部党员前往“联村共建”对口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与对口村党员研究探讨党建工作情况,并深入走访村况民情,了解脱贫状况及存在问题,向69户困难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金。

    上网1.jpg上网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