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建设 > 安全监督 > 专项整治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会同有关部门赴澄海区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明查暗访和督导检查工作
  • 2022-07-29 17: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29日,根据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住建局赴澄海区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明查暗访和督导检查工作,推进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落地落实。

      图片

      督查组围绕自建房“百日行动”部署情况、整治情况、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培训和技术保障情况、隐患分类管控情况、宣传引导情况等内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检查澄海区落实经营性自建房“百日行动”工作情况,并对存在问题现场反馈澄海区相关部门和镇街落实整改。

      图片

      督查组要求,澄海区要清醒认识自建房体量大、矛盾集中、风险积聚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对危及公共安全的经营性自建房快查快改、立查立改,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快排查和数据录入进度,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和引导群众支持配合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