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19年全市各级卫生健康系统完成国家监督抽检“双随机”任务情况
  • 2020-01-06 10: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2019 年国家随机监督 抽查计划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19110 号)的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于年初下发了2019年重点监督抽检计划任务,共抽取我市647家,其中市管单位179家,龙湖区48家,金平区77家,潮阳区104家,潮南区56家,澄海区148家,南澳县35。今年4-11月,市卫健局积极推进全市开展国家监督抽检任务“双随机”工作,多次组织会议研究部署各区县落实国家监督抽检“双随机”任务和具体措施,及时做好“双随机”任务下达、信息系统接口改造和培训工作。截至11月底,全市圆满完成国家监督抽检“双随机”任务,任务完结率达10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