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关于征求对《关于加强汕头市医疗机构陪护工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 2019-05-28 08:56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字体:
  • 为加强医疗机构陪护人员(以下简称陪护工)的规范管理,确保医疗机构医疗安全和医疗秩序,维护医疗机构、患者和陪护工各方面的合法权益,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关于加强汕头市医疗机构陪护工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附件),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请于612日前将意见建议书面(含无意见)反馈至我局医政医管科(电子版请发电子邮箱)。

    附件:关于加强汕头市医疗机构陪护工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2019528

    (联系人:郭秀芳,电话:87269920,电子邮箱:st88561373@126.com)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