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和对标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 2019-12-08 18:00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
  • 【字体:
  • 128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和对标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动员全系统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标准,以刀刃向内的决心、自我革命的勇气,全面查摆、集中整治全系统影响营商环境建设的存在问题,对标先进、优化提升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效率,努力做到党委政府放心、企业认可、群众满意,助力我市营商环境综合改革。

    市自然资源系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出,要聚集24方面的重点问题抓好查摆整改,围绕7个方面、27项措施开展对标提升,出台17方面的政策和工作机制,结合政策机制的出台实施,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动产交易登记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测绘服务实体经济“三旧”改造5个方面做好面对企业和群众的政策解读和办事指引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整治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深挖真改抓好集中整治坚持开门整治贯穿始终落实整改贯穿始终。对标提升确保工作成效大力精简规范行政审批事项和流程努力打造便民利民服务体系全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着力营造透明有序市场环境加大面对企业和群众的政策宣传、办事指引力度。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加强考核问责,坚持动真碰硬加强队伍建设,严格选人用人对在推进审批服务改革中互相推诿、互不配合的,不担当就挪位,不换思想就换人对企业发展、群众办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要在依法依规基础上逐项分析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在依法行政与敢于担当有机结合方面多动脑筋,确保对标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措施掷地有声全系统营商建设工作有大幅提升。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