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与溪东村党总支开展联村共建党日活动
  • 2019-08-28 09:24
  • 来源: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与溪东村党总支

    开展联村共建党日活动

    2019年8月23日,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与潮南区铜盂镇溪东村党总支组织双方党员干部、溪东小学优秀老师、学生代表和溪东村群众代表,开展联村共建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同时也是“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保密防线”主题教育活动和“爱祖国、爱汕头”学习体验活动。

    活动参观学习了汕头市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和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解说下,结对双方的党员干部、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和群众代表深刻领略了汕头从开埠以后,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爱国爱乡之情,不忘建国初心,牢记爱国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同时通过参观学习我党优秀的保密革命传统,警醒党员干部要弘扬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提升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