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2019-09-16 16:10
  • 来源: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2日上午,汕头保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汕头保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全体成员,保税区党委管委领导,管委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化调查研究,主动听取企业有关意见建议和诉求,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检视问题,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开展问题检视,建立问题台账。要狠抓整改落实,根据整改台账,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到位。要突出专项整治,对照市委印发的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面开展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各自工作责任,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要严格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务求实效,精准规范,杜绝形式主义和“走过场、一阵风”。要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新闻报道、党课、宣传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跟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步伐。要准确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点举措”,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对各种渠道反映的问题和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应改尽改、真改实改。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从严从实,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保税区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