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赴深圳举办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 2019-06-28 22:19
  • 来源: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8日,汕头保税区在深圳海源城举行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面向深圳市有关商会、企业开展精准招商推介。深圳市潮汕商会、产业园区商会、汕头商会等各大商会负责人、汕头保税区党委管委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濠江区政府有关领导、濠江海关有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汕头保税区管委会、深圳潮汕商会、产业园区商会主要领导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汕头保税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介绍了汕头保税区的基本情况及功能政策、产业规划布局等情况,海源恒业、领域跨境电商、中海信、康泽药业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各自落户汕头保税区的项目。随后,保税区万国风情商业街、卜高通美纳米新材料PET薄膜生产线、良济堂医药制剂、万邦化妆品研发制造、中南高科产业园、环金跨境电子商务、金晋农产品进出口仓储配送中心、宏睿信息化服务合作、汕头保税区锋发化妆品科技、埃克森美孚化工与海湾公司高性能聚合物采购及分包、保税区管委会与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战略合作共11个项目集中签约。

    本次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较好展现了汕头保税区良好的区域形象和营商环境,得到在场嘉宾的充分肯定和好评。下一步,汕头保税区将以举办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新契机,充分利用新平台、新政策,加快转型升级为综合保税区,高标准建设符合汕头综合保税区功能定位的“五大中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优质项目落户汕头保税区,努力打造汕头乃至粤东地区开放型经济新高地。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