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海关促进特殊监管区域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政策推介会在汕头保税区举行
  • 2019-06-15 11:25
  • 来源: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4日上午,汕头海关在汕头保税区举行促进特殊监管区域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政策推介会,向关区各级政府部门、企业进行政策解读。汕头海关分管关领导、有关处室和隶属海关负责人,汕头、汕尾、潮州、揭阳、梅州等五市地方政府领导和商务部门负责人,汕头保税区党委管委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地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汕头海关分管关领导、汕头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分别作讲话。汕头海关介绍了全国海关特殊监管区有关情况,并对国发〔2019〕3号文的21条政策措施和汕头海关促进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进行解读。汕头保税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介绍了汕头保税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汕头保税区近年来制订出台的一系列惠企、便企、暖企政策。

    汕头保税区作为当前汕头海关辖区内仅有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将根据国发21条政策措施和汕头海关出台的促进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以及汕头保税区的实际,加快推动汕头保税区整合升级为综合保税区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同时,结合保税区扩围工作,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实施精准招商,谋划建设符合汕头综合保税区功能定位的“五大中心”,努力打造汕头乃至粤东地区开放型经济新高地。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